曲线运动🌟

若是长风绕旗 那便是我在想你了

刀锋【请勿借用】

    警察黑和法医锡兰(无差)

    没有大小姐和私人保镖设定,仅仅是两个人的性格碰撞

    大概是俗套的一见钟情设定,双箭头,黑→→←锡兰

    会有办案和逻辑推理内容

    存一下脑洞,顺便预告

    锡兰:“我希望受害人的尸体能够得到应有的尊重,因为如果不出意外他们都应该有美好的人生。”

    黑:“死人只是我们找到真相的工具罢了。”

          “啧,麻烦。”

    大概就是锡兰给死者盖上白布单的时候黑在讽刺她的善良,两个人的性格会有碰撞,感觉会很有看点呢。

    大小姐和保镖的设定会有些限制,所以我选择了抛弃,不喜勿喷,点退出键。

    大概下周末有时间更新,脑洞源自于我的好cp 呱皮老师,我爱她 @🐸呱妹QAQ

     她明学满分毕业(?)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线运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