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运动🌟

若是长风绕旗 那便是我在想你了

【镜魅】欲望人间

        对,你没看错,这是阴阳师御魂的一对cp

    #阴阳师御魂→镜姬×魅妖

    #魅妖视角

    #自设多

.

.

.

.

   

        他们说我本就不该存在于这世间。

        可笑……我本就是人间千万种执念痴妄集于一身所幻化而成的妖。

        欲望人间不灭,世间魑魅魍魉岂有消失之理?

        而我——惨死于人间冤屈之事,重生于人间执念痴妄。

        作为人类时的记忆其实已经残破不全了,我只清楚的记得死后在黑暗邪恶的混沌之地中所受尽的痛苦和折磨。

        几百年?不……或许已经几千年了……

        在混沌中重生,在人间里行乱。

        我想要的是什么……报复?还是在我漫长的时间中找些乐子?

        我并不清楚,只知道看到人类受我迷惑自相残杀时心底会涌起无尽的快感。

        哈……真是有趣……

    ————

        “姐姐……”纤细冰凉的手臂攀上了我的颈间,但我却并不觉得冰冷。

        清冷的半月沁在湖中,飘坠的花瓣像苍白的小小手指尖,落在了我怀里的人身上,淡粉色头发配着残破的白玉色花瓣竟有些凄美。我轻轻替她拂去,怀里的人又搂得紧了些。

        她是我唯一爱的——追随了我千年的镜姬。我还是人类时是个名扬全城的花魁,而镜姬是我心爱的镜子。

        她本不该陪我受尽这痛苦,却坚持的陪在我身边。我身为花魁时众人追捧献媚,遭受冤屈将死时口口声声说爱我陪我的人都消失得一干二净,仅仅有她在混沌之地陪我爱我……

        她捧起我的脸,轻柔微凉的吻落在我的唇上。

        她是一个为了我放弃了所有的妖。

评论 ( 4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线运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