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运动🌟

若是长风绕旗 那便是我在想你了

大概是一个18年总结

    18年算是发生了好多事了……

    难过悲伤的事也不少,开心快乐的事也有好多。

    17年入的安雷圈子结果18年才开始产粮,入圈子也认识了好多小可爱,虽然有些已经不说话了……我不定期弧……还本质话废……所以说你要是还记得我的话,请一定要找我玩啊!(卑微)

    喜欢的太太有些已经退圈或者是淡圈了,但我还是永远喜欢她们!

    19年想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想有更好的脑洞和更棒的文笔ψ(`∇´)ψ

    我是一个长情的人,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喜欢,希望能更喜欢安雷酱!

    19年有几个小小的愿望……

    1.希望有一只猫!(碎碎念๑˙ー˙๑)

    2.请让外表话唠本质社恐的我认识更多小可爱!

    3.一直希望的事情可以成功!

好了,就这些了


评论
热度 ( 7 )

© 曲线运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