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运动🌟

若是长风绕旗 那便是我在想你了

[安雷]向日葵与鸢尾花

    是给基哥的生贺,她点的hp安雷!生日快乐!唧唧我永远爱你! @酸脱羟基
    #霍格沃兹设定(hp)
    #双狮院安雷
    #幼驯染✔
    #魁地奇✔
    微有瑞金,凯柠





    hp的设定想写的好多!但是因为时间原因只能…………呜呜呜



1.

    今天是九月一号,9¾的站台上人满为患,红色的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喷出的白色雾气把人们笼罩在其中看不真切,人群中雾气中涌动,熙熙攘攘的嘈杂声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雷狮略有些不满地看着拥挤的人群,猫头鹰的叫声、小孩子的哭喊声、以及身旁安迷修喋喋不休的唠叨……这一切都让他心烦。

   “雷狮你的魔杖呢?”

     雷狮指了指自己的长袍口袋。

   “对了!别忘了学校的邀请函!”安迷修说着就自顾自地掏出自己的信检查了一下。

   “雷狮你的呢?”

     雷狮又指了指自己身后的箱子。

    “啊!雷……”这次还没等安迷修把话说出口雷狮就打断了他。

    “安迷修你怎么一天天这么唠叨!烦死了!”雷狮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你要是还敢继续唠叨我就拿魔杖把你的裤子烧掉!”

    说着雷狮拖着自己的大箱子就向列车走去,安迷修叹了口气连忙也拖着箱子和猫头鹰笼子追了上去。

    雷家是英国最古老的魔法世家之一,好像还和英国皇室还有一点直系血缘关系,作为老公爵最疼爱的小儿子——雷狮自然是从小就被受宠爱,也养成了如今这“天不怕地不怕老子是你雷大爷”的性格,家里的两个哥哥表面看上去天天和雷狮吵架实则这两个人都是深度弟控“谁欺负我弟弟我就和他拼命”因为这个安迷修也没少被两位哥哥威胁,老公爵更不用说了哪怕是有一天雷狮想要包下魁地奇世界杯赛的所有观众席他都能满足雷狮。

    所以说,能和雷狮互怼并且管教雷狮的也只有和雷狮从小一起长大的安迷修了。安家也是最古老的魔法世家之一,家族里常常出现不同领域的顶尖巫师,雷家和安家世代交好,安迷修也就是从小时候开始就认识了他生命中最大的麻烦——雷狮。

    安迷修的父母都是傲罗,可惜在他年仅5岁时就因为任务意外双双去世了,安迷修自那以后开始被他现在的师傅养大。

    两个人从小怼到大,可以说他们的感情都是怼出来的,从小时候的抢对方东西到现在的拌嘴吵架动魔杖。用安迷修的话来说“像雷狮这种恶党一定要由我来铲除!”对了,雷狮的魔法天赋非常的高,还没等他入学就学会了一年级所有的魔咒。虽说安迷修的天赋也不错但是雷狮总是弄一些稀奇古怪的魔咒让安迷修措手不及,所以雷狮就聪明的利用这一优势使劲欺负安迷修,安迷修后来也学聪明了在雷狮还没来得及发动咒语时就扑上去抢过雷狮的紫荆木魔杖,两个人扭打在一团。

    可以说,这两个人的关系是非常不好了。

    当安迷修找到雷狮所在的那个包厢时发现这个包厢里除了雷狮还有两个男生,一个人白色头发发型好像一个拖把,另一个正在从烤牛肉三明治里专门挑出来烤牛肉片吃。

    “啧,这么慢。”雷狮坐在一旁双手环胸嘲笑着安迷修,而旁边白色头发的男生听到雷狮说的话轻声笑了笑,着急吃烤牛肉的那个好像根本没有关注这边的动静。

    安迷修略有些警惕地看着陌生的两个人,他一向很谨慎。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帕洛斯。”白头发的男生笑眯眯地向安迷修伸出手,“你好,我是安迷修。”安迷修说着握住了对方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总觉得这个男生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就像是一只冰凉滑腻的蛇一样。而那个专心致志吃东西的男生在嚼东西的间隔时口齿不清地说“噗哩。”

    “我替他翻译一下,他叫佩利。”帕洛斯说道,“这家伙只对打架和肉感兴趣。”听了这话佩利不由得使劲点了点头。

    “对了,你们都想去哪一个学院?”帕洛斯说道。

    安迷修毕竟还只是一个11岁的孩子,一听到这个话题立马兴奋了起来。

    “我想去格兰芬多!”安迷修兴奋地举起空气中虚无的格兰芬多宝剑,“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里的勇敢!”

    格兰芬多的创办人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一直是安迷修最崇拜的人,他一直想成为像格兰芬多那样勇敢优秀的骑士。

    “噗。”旁边的雷狮听了忍不住笑出声,“安迷修你真是太幼稚了哈哈哈……”

    “要成为海盗的人就不幼稚么?”

    “要你管!”

    眼看着这两个人就要打起来的时候帕洛斯连忙出来解围,“雷狮你想去哪个学院?”

    还在赌气的雷狮狠狠地瞪了一眼安迷修,“反正我不和安迷修一个学院就行。”

    就这样,红色的特快列车穿过隐秘的山林驶向霍格沃兹。

2.

    分院仪式是在霍格沃兹的大礼堂里举行的,礼堂的天花板上闪烁着一颗颗漂亮的星星,新生们排着队站在礼堂里都很紧张,安迷修更是紧张的要命,他站在雷狮的前面,嘴里一直小声的念念有词“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整个队伍里好像只有雷狮一个看起来挺清闲的,雷狮看着紧张的安迷修突然想到了一个事实,自己的父亲、大哥和二哥……好像都是斯莱特林毕业的。

    自己……大概也会分到斯莱特林吧?雷狮漫无边际的想,不过那样和安迷修的接触就会少很多了。

    本来应该庆幸自己不用再听安迷修唠叨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雷狮竟然觉得有些不舍……

    我一定是被安迷修气坏了才这么想的,一定是的!雷狮面无表情地想,这绝对不可能。

    还有一个人就要到安迷修时,安迷修回过头看了看雷狮,“雷狮……我们是不是以后见面机会就少了?”

    “这不正如了你的愿望吗?”雷狮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回答。

    “其实我……”还没等安迷修说完就有一个尖细的女声喊到“安迷修!”

    安迷修只来得及最后看雷狮一眼就向放有分院帽的板凳走去。

    “格兰芬多!”安迷修戴上帽子还没到一秒钟分院帽就大声的喊道,“哦——如今信仰骑士道的人可不多了,这次竟然还是个小家伙儿。”对面的格兰芬多长桌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勇敢热情的狮子们对于新成员总是很欢迎的“格兰芬多又有了一位优秀的新成员!”

    当安迷修听到分院帽喊出“格兰芬多”四个字的时候就要开心的蹦起来了,他跑过去和学长学姐们抱作一团,庆祝自己成功进入格兰芬多,同时他还惊喜的发现格兰芬多有许多可爱美丽的小姐们,安迷修觉得自己更加开心了。

    在一旁看着的雷狮心里顿时五味杂粮,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现在自己心里有这么复杂的情感。也许是不愿和安迷修分离,也许是为那些被安迷修白白嫩嫩的外表所迷惑的小姐们抱不平。

    接着就是他了。

    “雷狮!”

    雷狮从容地走了过去,他坐在四腿板凳上戴上了那顶又破又脏的分院帽。

    这次分院帽没有那么快的给出答案,雷狮正等的不耐烦的时候头顶上突然传来只有他能听到的细细的声音:“嗯……优秀的贵族纯血统……既有格兰芬多的勇敢和胆识还有斯莱特林聪明绝顶的头脑……还和刚才那个小子一样是个百年难遇的好苗子……到底是去哪个学院呢……?”

    雷狮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内心突然闪过安迷修的身影,眼睛下意识地就向着格兰芬多的长桌看去。

    “嗯?想和他一个学院?”分院帽察觉到了雷狮刚刚内心闪过的想法,还没等雷狮做出回答就说:“好,就决定是格兰芬多吧!”

    “格兰芬多!”分院帽终于大声地喊出来了雷狮所属的学院。格兰芬多那边再次响起热烈的欢呼喝彩。

    至于刚刚和分院帽发生的一切,雷狮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

——————

    “为什么我和你一个宿舍!!!”安迷修和雷狮异口同声地说道。

    现在两人站在同一间宿舍的门口,陷入了绝望。

    “切,倒霉透了。”雷狮撇着嘴嘟囔着。

    “你以为我不是这么想的?”安迷修抬头瞅了瞅雷狮,“愣在这里干嘛,宿舍分完也没法改了。”

    雷狮踢了一脚安迷修的箱子用来发泄不满,他踢完就拖着自己的箱子走了进去。

    雷狮摊在宿舍的床上,他盯着天花板似乎要把那里盯出来一个窟窿,一想到从今以后要和安迷修在这个宿舍里一起度过七年时光雷狮就觉得一阵恶寒……天知道安迷修会唠叨到什么程度……早知道就去斯莱特林了。

    就当雷狮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口突然发出“嘭——”的一声巨响。雷狮起身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唔……”一个金色头发的男生满脸痛苦地捂住自己的额头,“好疼啊……”看样子这人大概是刚刚不小心撞在了宿舍的门上。

   “你没事吧?”一旁整理东西的安迷修关切地问道。

   “啊……没事的没事的。”那个男生连忙摇头,“是我太不小心了,嘿嘿嘿……”

   “没事就好。”安迷修说,“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金!我们以后就是一个宿舍里的人了!”金说到这里笑了笑,他的笑是那种让人一看就被感染活力的笑,很阳光,很温暖。

   “我叫安迷修,请多指教。”

   “雷狮。”

3.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雷狮从胖夫人画像的圆形洞口中走进来时,看到的就是眼前这番诡异的场景。

    颜色各异的厚本书摞成了好几堆,差不多每堆都有半人高的书堆摆在一起,后面有一缕正在微微颤动的棕色呆毛,雷狮悄悄地走了过去,想吓吓呆毛的主人。

    果然,书堆后面是正在认真写魔法史作业的安迷修,安迷修一边翻阅着史书一边研究着什么。对于这个雷狮不得不吐槽一点,安迷修写英文竟然用骚包的花体英文!对此雷狮还嘲笑过安迷修像一个基佬,安迷修听了这话咬牙切齿撸起袖子就要教训雷狮,雷狮可不怕他,最后两个人因为不小心把一个教室毁了导致格兰芬多扣了二十分。

    雷狮悄悄靠近,正准备偷袭安迷修的时候却听见安迷修埋在书本里头也不抬的说:“雷狮,别闹。”

    被戳穿了就没意思了,雷狮怂了怂肩从别处拉过来一把扶手椅就坐了下来。

    安迷修还在研究作业,雷狮百般无聊就用魔杖练习咒语。

    一会儿旁边的书变成了一只呱呱叫的青蛙,一会儿变成了一枝羽毛笔,一会儿变成了一只肥胖的大老鼠……

   “喵呜~”两只黑猫分别从角落里走了出来,橙黄色眼睛的那只黑猫看见老鼠就冲了过去,另一只拥有宝石蓝色眼睛的黑猫则走到雷狮身边轻轻蹭了蹭雷狮的腿,喉咙里不时还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雷狮弯腰把脚边的黑猫抱了起来,“唔……你是凝晶啊?”

    没错,这两只猫中眼睛宝石蓝色的叫凝晶,另一只眼睛橙黄色的叫流焱。它们是安迷修的猫,虽然……猫咪们不太粘安迷修就是了……

     一旁追老鼠的流焱看见雷狮也跑了过来喵呜喵呜地叫着,软软的猫叫好像在和雷狮撒娇。

    雷狮一只手轻轻挠着凝晶的下巴,凝晶整只猫都懒洋洋地趴在了椅子的扶手上享受着,他另一只手挥舞魔杖控制着老鼠,流焱跳来跳去地追老鼠玩。

   雷狮人生赢家.jpg

    安迷修其实挺委屈的,自家的两只猫咪都不太粘着自己,反倒是看见雷狮就像是看见了一个大型移动的鱼干一样,争着抢着要雷狮抱。

    我怕是个假的主人,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想。自家的猫天天跑去让别人撸而且自己还撸不到……

     雷狮察觉到了安迷修幽怨的目光,他纯良地笑了一下说:

    “看来无论是猫还是少女们都不喜欢你呢。”无论是语气还是内容都显得雷狮特别无辜。

    安迷修内心收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连呆毛都蔫了下来。

    雷狮他们现在二年级了,而这一届已经出现许多名人了。

    格兰芬多的安迷修和雷狮第一次出名就是因为两个人打架,那一次格兰芬多被扣了50分……

   从一年级开始雷狮就成为了众多少女的梦中情狮,向他表白暗示的也不少,但是雷狮压根就没把她们放在眼里,即便这样喜欢他的人也只增不减。而安迷修也因为外表出众获得了许多女生的芳心,但是……安迷修恶心帅这件事大家知道也不是一两天了,所以相比较雷狮安迷修的人气还是差了一点。

    另外比较出名的就是斯莱特林学院的凯莉,凯莉的血统有一部分是媚娃血统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有好多男生追她,但是凯莉的性格古怪得很,今天还和你漫步在霍格沃兹的操场上明天人影就消失不见了。她对哪个男生都是这种让人摸不到头脑的相处方式,所以至今没有人成功。不过最近听说在占卜课上和拉文克劳的安莉洁产生了一点矛盾,两个人好像结下了一些仇……

     还有就是斯莱特林的格瑞,这个男生长得也很帅,而且难得的是他身上没有斯莱特林学院那种令人讨厌的气质,格瑞一向待人冷漠,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总是在胖夫人画像的洞口看见格瑞,看起来像是在等待谁的样子。话说最近金也总是出去见什么人呢……

    不过在雷狮看来,那个什么凯莉格瑞还不如他身边的这位傻子骑士来得让他感兴趣。

    正在写作业的安迷修突然打了一个喷嚏,“谁在背后说我……”

4.
    “喂,安迷修。”雷狮一边低头拿着叉子与香肠作斗争一边和安迷修说话,“这次的魁地奇比赛你有信心么?”

    两个人都参加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安迷修是守门员,雷狮是击球手兼格兰芬多队的队长。

    坐在雷狮对面正在吃薯条的安迷修听到雷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手里沾着番茄酱的薯条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怎么了雷狮?”

    雷狮叉起香肠往自己嘴里送,“咱们这次和斯莱特林比赛。”

    “我就知道他们会这么安排的。”安迷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到底怎么了?”

    雷狮慢条斯理地吃着香肠,等一整块下肚了之后才慢悠悠地说:“现在这群斯莱特林太猖狂了,竟然说这次学年的学院杯冠军一定是他们。”

    安迷修一听见这事就回忆起上一次差一点就能夺冠的场景,雷狮继续说,“上一次因为我们两个没能夺冠,这一次我不想拖格兰芬多的后腿了”

    “所以说,这次的魁地奇比赛一定要赢!正好让斯莱特林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今天晚上魁地奇集训?”

   “好,我一会儿就去通知别人。”

——————

    按照霍格沃兹每年的惯例,第一场魁地奇比赛一般都是格兰芬多队对抗斯莱特林队,面对一整年没有交过手的强敌,双方队员都士气高涨,在哨声中双方队员腾空而起,面对面成一字阵型横向散开。双方的队长——雷狮和鬼狐天冲,两个人形式化地握了握对方的手。

    鬼飞球升空,比赛开始。追球手们立即对红色的鬼飞球开始了追逐,雷狮骑着飞天扫帚寻找着黑色游走球的踪迹。

    “嗨~小帅哥~”对面斯莱特林的一个女追球手骑着扫帚悬停在了雷狮身边,“听说你还没有圣诞晚会的女伴?”

    雷狮现在没有时间搭理她,于是骑着扫帚一转弯就向着别处飞去。

    黑色的游走球被对方的击球手带着准备攻击格兰芬多的守门员——安迷修。一旁还有一个追球手带着鬼飞球想要趁机进球得分。

    而安迷修丝毫没有要躲的意思,身体护在本队的圆环前。

    雷狮看到这个场景立即垂直冲了下去想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那里。

    “哇哦!格兰芬多的雷狮使出了他的拿手好技——垂直俯冲!”魁地奇比赛的解说员在一旁解释道,“这个动作如果控制不好就容易发生意外,所以说这是考验技术的时候了!”

    雷狮俯冲到安迷修旁边时游走球马上就要打中安迷修的肩膀了,在距离不到两英尺的时候雷狮一棒子就将游走球打飞了,同时安迷修也接住了红色的鬼飞球,没有进圆环!守住了!

    “谢谢……”安迷修长舒一口气,“真及时啊。”

    “你好好守着,我去打对方的守门员。”雷狮拍了拍安迷修肩膀,转身就往那边的场地飞。

    “刚刚那一球真是精彩啊,要是这两个人晚一秒钟那就会失去10分了。”解说员也为格兰芬多捏了一把汗,刚刚太惊险了。

     雷狮从斯莱特林的击球手上抢走了游走球,他带着游走球飞向对方的圆环处。还没等守门员回过神来雷狮一个用力就把游走球击向那边,“小心!”斯莱特林的追球手想拦住游走球却发现这球根本不是冲着守门员来的,而是守门员后方的找球手,而找球手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

     同时格兰芬多的追球手趁着众人注意力分散时迅速的将鬼飞球击中了斯莱特林学院的圆环,观众席爆发出了叫好声。

     “哦哦哦!漂亮的一球!现在双方比分20:0”解说员兴奋的大喊,“不愧是王牌击球手雷狮!”

      现在场上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雷狮是真的发狠了,干脆利落的开始反击了。

    “格兰芬多又得20分!安迷修守门成功!”

    “漂亮!假动作完美的蒙蔽了对方的找球手!”

    “等等,刚刚那个是……”

     只见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金骑在扫帚上兴奋的大喊:“金色飞贼!我找到了!”他的手里有一个很小的金色带有银色翅膀的小球。

      随着哨声的结束,这次比赛告一段落。

     “我宣布,这次的胜利者是——格兰芬多队!210:0,完美的一局,斯莱特林竟然一分都没有得到……”解说员似乎有些替斯莱特林惋惜。

     还有些气喘吁吁的雷狮和守在圆环前面的安迷修相视一笑。

5.

     精彩的魁地奇比赛结束了,霍格沃兹学生们就开始期待圣诞晚会了。

     大家每个人都在准备晚礼服啊、男/女伴啊、跳舞啊之类的,只有雷狮清闲的像一个没事人一样,于是就有好奇的同学问他:“雷狮,你不参加这次圣诞晚会么?”

    “参加啊。”

    “那你为什么不开始提前准备之类的?”

    “我?我不用准备。”

     其实雷狮说的一点都没错,他确实不必准备什么,晚礼服西装领带之类的老公爵早就已经派人准备好了,舞伴雷狮暂时没有考虑,跳舞的舞步之类的他是从小就被一个挺严厉的短发女老师教的自然是精通得很。

——魔药课下课后——

    “雷狮!”

    就在雷狮收拾好东西准备去休息室找安迷修的时候,一个人叫住了他。

    “怎么是你?”看清楚是谁叫住他之后雷狮皱了皱眉。

    “哎呀,别这么不欢迎我嘛。”斯莱特林的凯莉笑了笑,“有件事想找你帮忙。”

    “如果是当你的圣诞晚会的男伴就算了。”雷狮直截了当的提前拒绝了她,“你身上的媚娃血统对我不起作用。”

    “哎……竟然猜出来了。”凯莉遗憾的摇了摇头,“不过我觉得你有点想多了。”

    “怎么?”

    “我想找你当我的男伴就是因为你对我不感兴趣。”凯莉说到这里从长袍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火焰棒棒糖,一边说话一边剥开糖皮“放心,虽然你长得挺帅的但是我也对你不感兴趣。”

    “接着说。”

    “我是和拉文克劳的那个安莉洁打了一个赌啦,但是我不想在追求我的那群人里面挑——我可不想因为一个赌约和某个男人扯上关系。

    “所以说你就来找我了?”雷狮挑了挑眉,“但是我为什么要帮你?”

    “听说安莉洁的男伴是格兰芬多的那个挺帅的安迷修呢~”凯莉说到这里坏坏的笑了一下,“我可是知道这位骑士大人从来不会拒绝女孩子的请求呢,更何况是一位漂亮女孩子的请求。”

     好你个安迷修,竟然找到女伴都不和我说一声!而且还比我先找到!

     雷狮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是心里有些不平衡,他沉默了一会儿,一旁正在吃棒棒糖的凯莉一副看穿了他俩关系的样子。

     哎……都挺帅的,怎么都去当了gay……她在心里默默感叹着。

   “好,我答应你。”雷狮终于做出了回答。

    “那就拜拜啦~舞会时记得找我。”凯莉叼着棒棒糖的棍子哼着歌走了,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

——今天上午——

    “拜托了。”有着冰蓝色长发的少女站在安迷修面前,“能当我的圣诞晚会的舞伴么?”

    安迷修刚吃完早饭从礼堂出来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场景。

    “唉?同学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安迷修尴尬的挠着头,“我们都不认识啊。”

    “我知道你,你是格兰芬多的安迷修。”少女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是拉文克劳的安莉洁。”

    “你好,可是……你为什么要找我当你的男伴?”

    “因为和别人打了一个赌约,我听说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哦……这样啊……”安迷修莫名被发了好人卡。

    “拜托了。”

    “好,好吧……”

    于是就这样,四年级的安迷修和雷狮第一次的圣诞晚会都有了女伴。

————圣诞晚会————

    今天晚上无论是哪一个学院哪个年级的男生女生都精心打扮,现在舞会还没开始,人们两三个聚在一起聊天,长长的餐桌上摆着一个巨大的圣诞节蛋糕,礼堂里最显眼的还是那高高的圣诞树,上面挂着一大堆糖果还有小礼物,魔法弄出来的特效绕着圣诞树旋转,还有大堆大堆的巫师彩包爆竹在树下堆成了一座小山。

    “准备好了?”雷狮扯了扯自己的领结,对着身边的凯莉说。

    凯莉今天穿了一身酒红色和黑色相间的紧腰礼服裙,白色修长的腿和身上红黑相间的礼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今天还特意做了一个弯卷的发型,引得不少男生的注意。

    “好了,我们走吧。”凯莉走上前去挽住雷狮的胳膊,装出一副亲密的样子。

    雷狮推开了门,大门的声音引来了几个人的回头,很快就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那不是雷狮和凯莉嘛!他们两个怎么在一起?”

   “这两个人好配啊……雷狮今天好帅。”

     雷狮今天穿了一身深蓝色的礼服,整个人显得非常的帅气。

     他们刚走了不远,就看到了安迷修和安莉洁。

     安迷修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礼服,安莉洁则穿了一条白色的长裙,她把自己冰蓝色的长发挽了起来,整个人有一种圣洁的感觉。

     “大家晚上好!舞会的时间已经到了,那么就祝大家今天玩的开心!”

     音乐响了起来,每个人领着自己的舞伴开始走进舞池。

    “走吧?”安迷修把自己的手伸了出来,安莉洁顺从的把自己戴着手套的手放在了安迷修的掌心中。

    音乐舒缓优雅,安迷修的舞跳的很好,他毕竟也是最古老的魔法世家之一,这种东西自然非常熟练。

    渐渐的,音乐开始变得快起来,有了激烈的兆头,很多人中途停止了跳舞去吃点东西或者忙着说情话。

    音乐的高.潮是最考验一个人舞技的地方,安迷修和安莉洁在舞池中旋转,安迷修轻轻扯着安莉洁白色长裙的裙角,防止安莉洁摔倒。

    不知从何时开始,除了安迷修和安莉洁,雷狮和凯莉这两对还在跳舞,其他人都在一旁观看。

    本来只是社交活动的跳舞被这两对弄得倒像是比赛了,很显然,他们在斗舞。

    安迷修和安莉洁的舞蹈是温柔优雅风的,两个人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而雷狮和凯莉这两个人的舞蹈动作幅度比较大,性感而狂野。

    很快,一曲终了,身旁观看的人们开始鼓掌,“啪啪啪——精彩!”

    “谢谢大家!”凯莉向众人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雷狮和安迷修不约而同的望向了对方,之后各自撇开了视线。

————

    跳完第一首曲子之后安莉洁和凯莉就没了身影,安迷修在那里待着没有看到想看到的人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他离开了舞会向着格兰芬多的塔楼走去。

    之后,他在格兰芬多的天台看见了他想找的人。

    “雷狮……?”安迷修走了过去,“你怎么先走了?”

     雷狮听到安迷修的话没有回头,只是继续看着天上闪烁的星星。安迷修走到雷狮身边也抬头看着头顶的星空,星空浩瀚。

     过了一会儿雷狮说:

    “看啊,那个是北极星。”说着指了指那颗明亮的星。

    “雷狮,你不冷么?我们回去吧。”圣诞节时这里就已经下了雪,现在外面也很冷。

    月光倾洒下来,全数映在雷狮那如同紫色鸢尾花般的眼睛里。

    “安迷修,不如我们在这里跳一支舞吧?”雷狮突然说到。

    安迷修从刚才在舞会见到雷狮就觉得自己的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他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自己是想和雷狮跳一支舞的。

    “好啊。”

    安迷修后退一步,碧色的眼里流露出无限的温柔深情,这是和刚才安莉洁跳舞截然不同的神情,他微微弯下腰,向着雷狮伸出一只戴着短手指手套的手,

    “我能邀请你一起跳一支舞么?”

    今晚的月色真美。

    此时距离他们两个滚床单还有三年。








     终于赶出来了……呼呼呼……

     有些粗糙……时间很紧啊……

     霍格沃兹七年级的车,之后会补上的!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曲线运动🌟 | Powered by LOFTER